取个什么名字呢

又鸟心:

🐤夏日心头爱 | 超级少女感的平价唇釉试色小合集
来自AMY安美的少女之吻唇釉
质地轻薄水润 正如少女的吻一样 上嘴没有负担!成膜速度稍微慢一些但是成膜成膜成膜!水嘟嘟的玻璃唇效果我很喜欢!
💋301无邪:官方介绍是樱桃红 但在我嘴上更像苹果红 有一丢丢偏橘的水红色 元气显白 超级适合夏天
💋302拥有:橘调比较重的一只番茄色 跟我之前发过的那些烂番茄不同 它更有活力又不失气质 不挑皮
💋303执着:我真的鲜少玫红色的口红 怕显黑显黄 但它是一只冷调玫红 不俗气还抬气色
我觉得唯一的缺点就是它的包装设计略显小low😂要是改进一下就更好啦!

评论

热度(1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