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个什么名字呢

护肤

好物分享笔记:

依格瓦:

便宜国货珍珠蜜,用了一个月白了一个度

❤️我想说,国货真是不乏平价却真实好用的产品,若不是我发小跟我说起西施美,我也许会错过如此好用的珍珠蜜。

🌿起初我只觉得一段时间不见,我发小的皮肤好了许多,透亮还白皙。当她把西施美的这瓶珍珠蜜拿给我的时候,我下意识摇了摇头。不是觉得国货不好,而是认为效果好势必不会太便宜,后来现实再一次摇醒了我。

💓发小把她那半瓶给了我,说好不好用了就知道。头几天我单是用它来擦手,不得不说,它的质地水润、柔滑、很好吸收,味道淡淡的,有种小时候的护肤品香。慢慢的我发现,原本一天涂四五次护手霜的我,用它两次就可以了,滋润度非常棒还不油腻。

🐚后来我就用它擦脸,快用完的时候,我老公以为是空瓶没用了收拾家直接给我扔了😂。但真的很好用啊,我这大干皮冬天用着都觉得足够滋润,我就又去买了一瓶回来。看店里介绍我才知道,它真的是货真价实地以珍珠为原料,还有专利技术碾磨超微珍珠粉,难怪吸收好!

🌊毕竟珍珠养颜美肤的价值很高,无论是美白、嫩肤、还是抗老,它的功效都不容小觑。我最近拍妆面,明显感觉气色好多了,皮肤不仅水嫩,还比之前白了点,坚持用下去,我觉得斑点都能减淡!

👍西施美不愧是国货老字号,成分安全,连孕妇、小孩都可以用。我同事都被我种草纷纷买来,因为是真的好,效果实实在在看得见的!

评论

热度(1207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