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个什么名字呢

底妆隔离

好物分享笔记:

咕啾沽酒:

底妆爱用品记录📝

👯‍♀️隔离👯‍♀️

💫Becca紫隔

最喜欢的隔离,紫色带细闪,有调整肤色作用,尽管质地非常稀,后续上妆却能够出乎意料地服帖,味道很好闻。

调整肤色+服帖+好味道,满分💯的话,Becca能得300分!💯💯💯

💫Becca提亮妆前乳

很闪很闪!提亮效果蛮好的,但是对我来说,质地有点厚重,略油腻,据说可以混合粉底液用,等我试试!

💫苏菲娜保湿隔离

质地比Becca厚,也带细闪,但上脸是看不出来的,平时用上妆也挺服帖的,皮肤状态不太好的时候会搓泥,放假在家懒得擦脸,皮肤干千万不要用!

总体来说苏菲娜也很优秀,价格便宜,隔离该有的功能它都具备,但自从有了新欢Becca,我应该不会再回购苏菲娜了。

👯‍♀️粉底液👯‍♀️

💫雅诗兰黛DW粉底液 1w2

我不是油皮,但去专柜试沁水的时候感觉巨油腻,就买了DW,去年十月份买的,那时候蛮黑的,用着色号还可以,现在变白了一丢丢,这个色号真是越看越黄,上脸完全没有变白,过段时间出成绩,如果拿到证了我就去换粉底液,目前在观望zelens和阿玛尼!

优点是高持妆,高遮瑕,高控油,油皮混合皮用都很适合,缺点是色号普遍发黄,上妆要快,很容易干。

我从夏天用到冬天没有觉得它妆感很重。

用美妆蛋上妆是很正常的妆感,想要更透亮一点可以混点定妆喷雾,说是裸妆也不为过。

用刷子上妆比美妆蛋稍微重一点,但也绝对不是假脸,刷子上妆遮瑕度更高,适合瑕疵比较多的小姐姐。

👯‍♀️遮瑕👯‍♀️

💫CATRICE五色遮瑕盘

第一个有色遮瑕盘,所以是挑着便宜买的,50块钱。

我一般用来遮黑眼圈和痘痘,先用绿色调整肤色,在用红色中和一下,也没去看遮瑕教程,就是自己琢磨的,感觉这样用挺好的。

后面三个肤色的没怎么用过,因为实在太干了,不爱用,而且我除了黑眼圈和偶尔几个痘痘没什么要遮的了,最近考试完睡眠很足,黑眼圈也淡了很多(容我嘚瑟一会儿嘻嘻

💫美宝莲橡皮擦遮瑕棒 120

跟风买的,确实挺好用,但我总觉得橡皮擦不太卫生,所以最近用的很少。

用来遮黑眼圈还不错,质地很滋润,赶时间的时候我觉得涂全脸也OK,有空试一下。

👯‍♀️定妆👯‍♀️

💫NYX定妆喷雾 亮面妆效

第一瓶定妆喷雾,吃土大学生仍然选择挑便宜的买(我的眼泪流下来ಠ_ರೃ

定妆效果真的好,水乳之后喷一遍,定妆再喷一遍,一天下来只有眼睛周围会脱妆,已经很优秀了,而且冬天妆效有光泽感真的很好看!

‼️缺点‼️太难闻辽!!!喷头太差劲辽!!!我打算把它倒进分装瓶里了喷了!

💫CANMAKE棉花糖粉饼 MO

喜欢喜欢!自带的粉扑不好用,我都用散粉刷和干的美妆蛋来定妆,秒变哑光!夏天用清清爽爽!我的已经铁皮了,打算再入一块新色号的!



另外!实名安利RT的美妆蛋,超级好用,不吃妆,双十一打折我又要去囤货了!

评论

热度(5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