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个什么名字呢

好物分享笔记:

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:

🐳宝拉珍选岁月屏障基底清透防晒霜🐳

💧新购入一个防晒霜,和怡丽丝尔水油平衡防晒交替着用。我真觉得防晒是所有抹脸上的东西中最难碰到好的的,其他季节都可以凑合,但是夏天!暴晒、多汗、黝黑(?)的夏天!你的防晒需要既防晒黑,又不泛白,不能闷痘,不能搓泥,既防水防汗,又不要特别难卸,和底妆不打架,不脱妆不拔干,还不能太贵了……啊啊啊要求太多了!这次新开瓶的宝拉珍选防晒霜,我的满意程度还是很高的~直逼我的最爱kisme sunkiller!
💧这是一个粉底色防晒,有一定遮瑕和修饰毛孔的作用,很符合瑕疵少的人夏天的需求,直接做底妆or妆前即可。奶油质地,超好推!他名字叫“日乳”,就是让人把它当乳液用,完全没有搓泥和涂不匀的问题!没有手法!直接一坨往脸上糊!这点要比怡丽丝尔强哈,特别快速就涂完了,学生党必备!
💧纯物理防晒,免卸妆。涂完哑光,但没有紧绷和拔干,反而觉得保湿度刚刚好,真•水油平衡。涂完微微有点粘,跟妆会比不涂妆效粗糙,没辙这是防晒的通病……这支防晒的润色有点深,挺适合男生和黄黑皮的,在我黄二白脸上甚至比我黑😂不过涂完显得皮肤不错,颜色黑就黑吧我也算知足了😂
💧成分很好,有包括高浓度白藜芦在内的8中抗氧化物,还有多种抗炎舒缓成分,非常适合痘痘、油性、敏感肌,完全不致痘不堵塞毛孔,绝对的养肤防晒!
💧防晒指数不高,只有30,加上不防水,只适合通勤,我现在经常把它当成水or精华后的乳液用,再配个白皙些的粉饼就妥妥出门了|
💧购于淘宝:闲菜杂货铺 SPF30 60ml 210元

评论

热度(2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